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夏育民同志赴九龙镇枫木村检查扶贫工作情况
【 字体:

  2020-07-23 09:43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7月21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同志带队赴九龙镇枫木村检查扶贫工作,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

  夏育民同志听取了上半年各级扶贫工作巡察、检查、暗访情况汇报,并针对指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一是要加强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更新完善。二是要切实抓好一对一对口帮扶制度落实,加强组织和督导。并对抓好下半年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加强板蓝根种植基地和试验田管理,认真总结经验。二是要扎实推进消费扶贫,指导枫木村与当地合作社建立长期销售合作关系,利用合作社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三是严格落实对口帮扶制度,加强入户走访,及时了解、帮助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四是抓好查漏补缺,高标准做好各级考核检查的迎检准备。

  期间,夏育民同志还入户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的贫困户,与其进行了亲切交流,激发其脱贫内生动力;深入南板蓝药材林下种植试验田,查看了南板蓝林下种植管理情况。

1.jpg

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02.jpg

实地查看林下种植药材试验田

 

 (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