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杨柳同志到枫木村检查扶贫工作情况
【 字体:

  2020-07-13 17:20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7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带队赴九龙镇枫木村,实地开展精准扶贫检查督导工作。

  杨柳同志详细听取了上半年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枫木村小学教学环境,深入南板蓝药材种植基地和林下种植试验田,查看了南板蓝种植管理情况。

  检查督导期间,杨柳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任务目标,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二是要在巩固现有扶贫成效的基础上,把防止返贫摆在重要位置,多措并举解决好贫困户子女教育、大病救助、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主动靠前,了解枫木村小学教学实际困难需求,动脑筋想办法,积极帮助解决。三是要继续在扶贫与扶志结合上下功夫,充分调动贫困户参加生产劳动、外出务工、自主创业的积极性,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四是要注重帮扶工作的可持续性,立足长远认真谋划下半年扶贫工作,科学统筹、系统推进各项帮扶措施,提高整体帮扶质量。

01.jpg

  实地调研枫木村小学教学环境

02.jpg

  实地查看产业扶贫项目

  

(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