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与广东环保工程职业学院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座谈
【 字体:

2020-07-10 17:37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7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到访的广东环保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文韬一行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广东环保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孙水裕、副书记李杨红、副院长奚创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夏育民、熊必永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陈文韬书记以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创新生态环境服务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学院为广东省和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的技术支持、学院发展及战略合作设想等三方面情况,表达了政校携手,开创创新发展新局面的良好愿望,并代表学院感谢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特别感谢杨柳局长多次到学院为师生作报告,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杨柳局长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关情况,认为在新成立生态环境部门、大力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背景下,第三方机构的教育培训、科学研究等服务可以为行政机关提供有效的帮助和有力的支撑,并表示政校合作还有广阔空间,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

011122333.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与广东环保工程职业学院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交流


(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