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蒋书华同志赴市环境技术中心调研
【 字体:

2020-07-10 14:48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7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蒋书华同志带队到市环境技术中心调研,对接海洋环境监测、生态环境信息化及科技管理工作,监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蒋书华同志现场查看了海洋环境监测实验室的运作情况,听取了市环境技术中心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技术中心紧密围绕局生态环境年度工作要点提供的各项技术支持与保障予以充分肯定。

  蒋书华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工作协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梳理明确市环境技术中心在海洋环境监测方面的定位与应当承担的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做到“三个融合”,做好机构划转后在工作、人心、管理上的全面融合;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数字政府”等信息化具体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在生态环境科技管理工作方面提供的技术支撑。(市生态环境局监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