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广东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监督检查工作培训会议
【 字体:

2020-07-10 14:38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7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生态环境部门参加全省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监督检查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蒋书华同志、法规处、监测处、执法支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环境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区分局执法人员和监测领域技术专家共计62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监督检查相关文件,讲解了监督检查的具体流程和重点内容,并就下一步全省开展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深圳、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分享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的监督检查工作,是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履行监管职能的重要举措。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应当高度重视对社会环境监测机构的监管,充分应用省开发的监督检查移动端软件,在相关执法工作中要做到亮证执法、做好调查取证、严守廉政纪律,进一步加强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联络联动,加大打击监测数据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的力度。

111.jpg

 

(市生态环境局监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