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有事好商量”专题协商调研座谈会
【 字体:

2020-07-09 11:33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7月7日上午,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主任喻自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我局就“有事好商量-城市快速发展中如何充分利用新理念、新技术对建筑工地噪声有效防控”开展调研座谈。市政协城建委副主任刘晋生、刘怀君,冼聪颖、曹志伟等6位政协委员,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厅新闻宣传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夏育民,市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法规处、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分别介绍了我市各职能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开展建筑施工噪声防控工作情况及前期调研收获。冼聪颖、曹志伟等同志围绕施工单位开展建筑新技术、新设备的运用、装配式建筑的普及、政府部门对建筑工地进行信息化、智能化监管等发表了看法,提出了有益建议。

  喻自觉主任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专题调研协商提出了要求,各单位均表态要全力配合市政协开展此项工作。

111.jpg

222.jpg

  

(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