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局党组书记杨柳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
【 字体:

2020-06-30 14:06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6月2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杨柳以党员身份参加了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与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包括杨柳同志在内的20名局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民法典相关内容、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规则,通报了2019年基层党组织建设检查考核情况,支部党员对照市委巡察发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重要工作部署方面存在的问题清单开展检查和自查自纠,支部书记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讲了党课。

  局党组书记杨柳以党员的身份结合所学内容谈了如何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一是做到心中有数,对局内部会议和文件进行梳理,加大“文山会海”整治力度;二是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能够把一件事做好,不是难事,能够多年以来把一件事做到零差错,就需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三是提升能力水平,治理体系现代化首先体现在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铁必须自身硬”,只有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才能推动市生态环境局治理体系现代化。

0111.jpg

  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