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局系统纪检干部大会
【 字体:

2020-06-29 10:55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6月28日,为进一步强化局系统纪检工作,我局在16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局系统纪检干部大会,局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处(室、队)、各直属单位等26个基层党组织35名纪检委员、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荣同志就局系统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专兼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讲3点意见:一是要站得高,坚持严管厚爱,敢于“得罪人”;二是要抓得早,坚持防微杜渐,当好“守门人”;三是要管得严,坚持一体推进,勇当“探路人”。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虹同志就如何加强局系统纪检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纪检监督能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纪检效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纪检干部要牢记笃定永恒的初心使命,干净担当的立身之本,严管厚爱的政治之责。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信仰之失》,以进一步提高局系统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意识。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局系统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对纪检工作职责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局系统各级纪检干部的工作方向。有职就有责,有责必担当。各级纪检干部务必在工作实际中切实发挥岗位作用,抓早抓小,敢于监督,敢于作为,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贯彻到基层党组织中去。     

 1.jpg

会议现场照片

2.jpg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