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宣教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 字体:

2020-06-24 14:33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有效应对和处置火灾等突发事故,6月19日下午,宣教中心邀请广州粤安消防宣传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教官从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引发事故的危害以及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结合近年广州等地的火灾事故,以案例为教材,理论联系实际,对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分析、对在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高层逃生、火灾隐患排查,以及办公场所用电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并教授遇险急救的措施和消防逃生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预防为主,防消结合。”通过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面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对防范火灾隐患,降低事故损失起到了积极作用。(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