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案件
【 字体:

2020-06-22 15:24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案件整改落实工作,6月16日、17日,市生态环境局夏育民副局长带队,分别到白云区、黄埔区对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案件进行现场督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同志参加了现场督办。

  督办组实地查看了白云区机场高速隔音屏施工现场和黄埔区科洛威防火保温材料(广州)有限公司生产运行及周边居民楼环境,听取了白云区分局、黄埔区分局、广州交投集团、科洛威公司等单位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督办组要求白云区和黄埔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落实属地责任,严格按照既定的完成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要求广州交投集团在确保安全施工、保证质量的前提下,6月底前完成隔音屏安装;要求洛科威公司要在搬迁期内做好与周边居民的沟通,最大限度获取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022.jpg


(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