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林少敏赴广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
【 字体:

2020-06-18 10:29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6月1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林少敏赴广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深入了解疫情暴发以来环科院工作开展情况。

  林少敏副局长列席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与院党总支委员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有关论述等,并分享了见解。

  林少敏副局长听取了院领导班子上半年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汇报,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围绕局中心工作开展业务工作,为局提供好技术服务支撑;二是抓紧开展业务工作;三是环科院面临机构改革,院领导班子要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建设;四是根据形势,拓展新领域业务,争取走在前列;五是落实好各项纪律要求。

1.jpg

222.jpg

市生态环境局林少敏副局长赴环科院进行工作调研


(广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