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我局开展专职环保员在线培训工作
【 字体:

2020-06-16 15:15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专职环保员队伍的大局观和廉政观,不断提高专职环保员队伍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及安全意识,6月15日下午,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联合局机关党委、执法支队,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市环境技术中心对全市的街镇专职环保员骨干进行在线视频业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环保业务知识、信访调解、环境安全应急、危险废物现场检查、专职环保员巡查app等工作技能。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在线视频培训形式。各区设分会场,自行组织辖区专职环保员业务骨干参加,全市各分会场共有493人参加培训。另外,近1600人通过办公电脑、手机在线观看参加培训。

  首次举办的专职环保员在线视频培训受到各区的重视和欢迎。学员们普遍反映,讲课老师经验丰富,讲解透彻,培训课程内容实用、操作性强,对今后的业务工作有很大帮助。

778.jpg

白云区分会场现场


(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