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标方向、树榜样——第七届广州生态环境保护“六•五”奖评选大会圆满收官
【 字体:

2020-06-16 15:20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6月11日,第七届广州生态环境保护“六·五”奖评选大会在广州市生态环境局16楼会议室举行。本届评选大会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承办。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区分局代表,以及退休老领导、从事环境保护三十年以上的工作者代表等约200余人参加了评选大会。

  在奖项评选正式开始前,进行了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标识发布仪式,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和11位区分局领导共同推动推杆,发布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标识。标识的发布显示广州生态环保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时代使命感,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广州而不懈奋斗。

QQ截图20200616152043.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标识发布仪式

  接着,通过精彩视频展示了44个提名奖的基本情况,经评委现场投票,结合前期网络评选结果,确定了各奖项归属。活动现场穿插有奖问答、微信墙抽奖等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气氛热烈。一曲深情的《听我说,谢谢你》以及温馨的手语舞蹈,表达了对广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的亲切感谢。

  杨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广州生态环境保护“六·五”奖评选活动的宗旨是“标方向、树榜样”,在推进生态环境业务工作开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营造争先创优、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积极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贡献。

2222.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讲话

   

  第七届广州生态环境保护“六·五”奖获奖名单

  1.最具特色党建活动奖:以头雁效应树榜样、政治生日唤初心为抓手,打造监测站环保铁军党组织

  2.最佳工作团队奖:“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团队

  3.最佳工作规范奖: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防疫期间医疗废物分类收处工作指引的通知

  4.最佳改革创新奖专职环保员队伍建设,打造粤A新名片

  5.最佳攻坚克难奖:广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6.最佳社会反应奖立标杆,做示范——全国首批向公众开放单位环境监测开放活动绽光彩

  7.最佳服务奖政务服务标兵单位

  8.最佳公文材料奖: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报告

  9.最佳新人奖:陈霖(局办公室)、龙雨晴(白云区分局)

  10.特别奉献奖梁洲颖(局执法支队)、汤东海(花都区分局)

   

 (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