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王虹同志到市环境技术中心工作调研
【 字体:

2020-06-08 14:02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6月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虹同志带队到市环境技术中心调研,实地考察了滨江路海洋环境监测实验室,重点了解了检测能力、工作程序以及队伍现状等,并召开了座谈会,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技术中心主任黄祖照同志汇报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和机构改革整合等相关工作情况。

  王虹组长对技术中心在坚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承担市政府环境管理决策技术支撑和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驾护航等工作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王虹组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扛起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自觉坚定具体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增强一岗双责的政治意识、率先示范;二是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的抓早抓小,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干部要履行党风廉政监督职责、发挥好纪检监督效果;三是要绷紧廉洁之弦,恪守忠诚干净担当,有效规避廉政风险,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四是要把队伍融合工作抓到深处、做到细处、落到实处,确保转隶人员真心融合、高效融合、全面融合,提升干部队伍整体战斗力。

  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技术中心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01.jpg

参观实验室现场

02.jpg

座谈会现场

 

(市环境技术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