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 字体:

2020-06-04 15:45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安排,6月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机关各处室、执法支队和直属单位2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查找的6个方面问题,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解决文山会海问题、提升行政决策效率、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方面积极建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杨柳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与会同志的发言,并不时就有关具体问题与发言代表进行交流。

  杨柳指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是一个关键环节。大家在会前都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准备,从不同角度对局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指出问题都很准,针对性和可行性比较强,非常宝贵,我们将认真研究,并纳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制定改进措施和办法,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今天到会的机关处室同志也要把大家提出的涉及到相关具体处室工作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处室负责人,认真研究,拿出措施办法,改进工作。

  杨柳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是统率,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胸怀政治大局,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政治建设水平,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333.jpg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