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张治明调研推进广州市废弃物安全处置中心二期项目建设工作
【 字体:

2020-05-22 17:00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落实市政府关于做好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对口服务工作部署要求,5月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张治明同志带队到广州市废弃物安全处置中心调研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处、广汽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及广州市环境保护技术设备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张治明总工程师详细了解该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建设进度安排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指出,处置中心二期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是省、市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是疫情防控期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之一,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张治明总工程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建设要按照项目环评文件及其批复意见的要求,切实落实厂区雨污分流、污水处理措施,有效收集与处理厂区污水,保障区域水环境安全。二是项目建设要坚持质量第一,打造国内一流的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示范基地,成为危险废物处置行业的标杆。三是要创新管理理念,在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管理方面“出新出彩”,推进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在推动广州环保产业发展上发挥带头作用。

01.jpg

02.jpg


(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