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调度会 推进中央及省级环保专项资金预算执行
【 字体:

2020-05-22 15:48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落实国家和省有关环保专项资金管理的工作要求,发挥专项资金使用效益,5月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柳主持召开中央及省级环保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调度会。张治明总工程师、规财处、大气处、水处、土处、辐固处、气候处、监测处、支队、市环境监测站、市固管中心、市技术中心和各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规财处通报了1-4月我市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大气处、水处、土处、辐固处、气候处、监测处、支队、市环境监测站、市固管中心及各区分局对项目进展和资金使用计划进行了说明,张治明总工程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柳局长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认真履职尽责,将专项资金预算执行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紧抓细抓实,切实保障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库建设,结合我市污染防治重点工作,突出达标攻坚,组织策划一批减排效果好、环境效益高的项目;二是要大力推进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加强项目实施监督指导,压实责任,提高预算执行效率;三是要加强资金绩效管理,确保资金安全规范使用,满足任务和目标管理要求。

03..jpg


(市生态环境局规财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