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听学习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全省专项资金管理视频培训会
【 字体:

2020-05-22 10:27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预算管理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强对中央、省级环保专项资金的管理,切实做好专项资金项目库建设和项目跟踪管理, 5月18至19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省专项资金管理视频培训会,会议时长为一天半。市生态环境局共设立了13个分会场,组织相关处室、各区分局及直属单位收听学习了此次培训视频会,张治明总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厅陈金銮副厅长强调要紧扣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硬指标、硬任务,做好2021年专项资金储备库入库工作。财务审计处吕凤林处长通报了2016年至2019年全省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水生态环境处、海洋生态环境处、大气环境处、土壤生态环境处、固体废物与化学处及省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储备库的入库、管理等详细情况。

  通过本次视频学习,我局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强化了“先谋事,再排钱”的理念,下一步将继续做好项目库建设,不断提升资金使用绩效。

111110.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分会场

0222.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分会场


(市生态环境局规财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