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专题研究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 字体:

  2020-02-25 15:18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月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杨柳局长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张治明总工程师,局办公室、规财处、大气处、水处、土处、环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继续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关键期。编制好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改善环境质量、保障环境安全”工作思路,深入调查研究,采取“走出去、走下去、请进来”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开拓创新,脚踏实地,高质量地完成规划编制任务,为广州市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及“四个出新出彩”奠定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

01111.jpg

  杨柳听取规划前期研究相关工作汇报

 

 (市生态环境局规财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