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章威主持召开噪声污染防治专题研究工作会议
【 字体:

  2020-02-19 15:24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2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二级巡视员章威主持召开噪声污染防治专题研究工作会议,研究谋划我市噪声污染防治中长期工作思路,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市环科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章威指出,我市噪声污染防治还有很多工作基础需要夯实,很多日常工作需要强化,很多重要措施需要创新,我们要敢于承认问题、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切实改善我市声环境质量,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羊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章威还就谋划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方向意见,要求从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治理技术、治理措施、资金保障、常态化机制五方面着手,全面系统推进我市噪声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还就近期具体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各单位系统梳理我市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现状,借鉴学习国内外噪声污染防治新理念、新技术,研究提出我市噪声污染防治中长期工作思路和举措,同时注重安排好年度治理工作任务,推动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突破。

QQ截图20200219152401.png

(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