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杨柳赴昌华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 字体:

2020-01-22 15:1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1月19日上午,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赴昌华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了西关大屋社区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昌华街党工委、市生态环境局荔湾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杨柳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老党员陆志华家中。陆志华是社区党委第四支部的组长,今年72岁,有54年党龄,平时热心帮助邻里,关心身边的老党员,为社区做了不少贡献。由于收入低,经济来源单一,家庭生活较为困难。杨柳与陆志华亲切交谈,感谢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关切询问老人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她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随后,在老党员潘苏女家中,杨柳详细了解她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她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杨柳给两位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杨柳表示,老党员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街道建设,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荔湾慰问1.jpg

荔湾慰问2.jpg


(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