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 字体:

2020-01-21 14:26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扎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20日上午,市固管中心党支部以支部党员扩大会议形式,围绕“学习贯彻上级精神  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为主题,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中心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广东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广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上级关于做好广州好家风活动宣传及保密安全等工作文件精神,并围绕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及春节期间值班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结合中心职能使命和人员思想特点,开展了针对性有效性思想教育,及时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力量。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同志: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广东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广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三是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我中心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中心新年度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全面上台阶。

01122.jpg

市固管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


(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