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张治明总工程师带队开展春节前消防与安全生产检查
【 字体:

2020-01-15 14:3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张治明同志带队,到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中心滨江西路、光塔路办公大楼消防设施配备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重点检查了实验室、配电房、机房等重点场所安全管控情况以及视频监控、消防系统配备,检查了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听取了技术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张治明反复强调,消防安全一刻都不能放松,安全措施不容许点滴遗漏,同时对具体工作明确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要强化日常监督,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强化宣传培训和应急演练,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01.jpg

张治明总工检查滨江路办公大楼配电房消防安全情况

02.jpg

张治明总工检查光塔路办公大楼消防安全情况

 

(市环境技术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